現在的心情為何???..........很低潮低到不能在低的程度! 不想重蹈覆策相同的狀況~但好像每每在稍有失神時他就會如鬼魅般的出現在我的身邊我的呼吸裡我的腦海裡生活裡
一直在思索著我自己哪裡錯了觀念錯了行為錯了還是我根本就是個錯誤的開始~沒有能力的人才會有煩惱嗎?還是我妥協的不夠多?體讓的不夠多?還是我根本沒資格?
我像一團糾結的毛線一直的翻ㄚ找ㄚ想循著原路找回那一根毛線頭~但是我找了3年多我卻還是找不到答案?我想放棄但是卻又捨不得.....
 
我承認這3年來也許我都沒有扮演好一個該聽話的好孩子~我很衝脾氣很壞~我知道任何的事不能只看一面就斷定一個人的好與壞~但我好矛盾.........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回去台中~3年多來一直說服自己別管別想別介意~因為長輩總是以自我的傳統方法在壓迫著我們必須妥協~但我偏不是那會妥協的人
我不會說動聽的話<太虛為>我不會讓你一次又一次的恐嚇我<我只會更加無法釋懷>因為妳讓我飽受著壓力飽受著滿腹委屈~為什麼我要承受??
說真的我不想回去~我一想到我都覺得厭惡到不行~3年來我沒有感覺到"愛"只感覺到被強勢的"壓迫"從來沒人尊重我的感受我的隱私~我受夠了!!
請尊重我的感受請尊重我的生活請尊重我想要做的事~請尊重我的一切!!
不要再說~你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你~那我該是要用以牙還牙以眼還眼的方式來對待嗎?不要在恐嚇我~請你自己反省自己哪裡錯了不要永遠都是我在讓步~
不然我們只會更快的走向毀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 水母 的頭像
    黃 水母

    黃 水母的部落格

    黃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