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碎的心  我的心都揪在一起痛了~在急救半個小時後宣布無效...........我放聲大哭嚎啕大哭
小小的身體來不及跟我呼救的寶寶只能靜靜的躺在安置牠屍體的盒子裡~放了鋪好的衛生紙和已經會肯的瓜子隨著已被翻開的土一起都埋進去了嚎啕大哭
只差10天牠就滿月了~新整理好的家和滾輪還有舒服棉花床本來都在等待著滿月後的3隻小小小寶寶~今天意外的離開了1隻~對不起~我來不及救回你
剩下的2隻鼠寶寶和鼠媽媽還沒發現已經夭折一個寶寶和一個兄弟雨傘
 
寶寶~我等你! 下次你再來好嗎?  我發誓我會更注意你們的環境安全~不在讓這件憾事再發生了
寶寶~我等你! 靜靜的離開的你要記得要送走你時~我說了你要在投胎來當我家的鼠寶寶喔~
寶寶~對不起!!  我是很愛你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黃 水母 的頭像
    黃 水母

    黃 水母的部落格

    黃 水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